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争当人民满意法官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6 09:49:00
 

   

6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学习中办、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全面部署开展全院学习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传金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开展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创新学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形成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的良好氛围。在学习活动中突出问题导向,对照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意识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有的放矢的组织学习、开展讨论、查摆问题,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