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张玲到东宝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58:32

8月1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张玲到东宝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东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荆龙,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陪同调研。

IMG_3515.JPG

张玲书记在听取东宝区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在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司法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全院干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勇于担当精神予以了赞扬。

IMG_3516.JPG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玲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审判执行工作方方面面,确保人民法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争取区委对法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坚决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法院工作中。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锻造过硬队伍。要以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目标,做到忠诚、担当、规矩。“一把手”要履行好班长职责,分管领导要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既要及时补位,又要齐心协力,努力提高班子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司法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一个人都不掉队。要关心、爱护干警,积极为干警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李静院长在全省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扫黑除恶、执行攻坚、司法改革等四项硬任务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IMG_3517.JPG

IMG_3518.JPG

会后,张玲书记还深入漳河法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强调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把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确保法庭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更好地为漳河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