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法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4-02-02 18:49:06

微信图片_20240226104854.jpg

2月2日,东宝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建华出席座谈会,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部分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6104909.jpg

会上,熊建华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东宝法院2023年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4年工作思路。熊建华指出,重视老干部工作一直是东宝法院的优良传统,每一名老干部都是法院的宝贵财富,大家退岗不褪色,始终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给予了法院事业发展极大的鞭策和鼓励。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完善各项服务措施,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到老干部们的心坎上。

老干部们畅所欲谈,就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东宝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