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区人民法院开展中层干部竞职上岗活动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2-12-21 08:24:00

   

1220上午830分,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设在五楼大会议室内的中层干部竞职上岗综合知识测试准时开考,16名竞职人员全部参考,这标志着该院开展的中层干部竞职上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切实提高用人公信度,采用科学方法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到中层干部岗位,提升法院干部队伍管理水平,东宝区法院党组决定通过竞争上岗的形式发现和选拨一批政治素质优、专业技能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充实内设机构领导岗位。院党组经过充分酝酿,并报经上级有关领导部门批准,决定将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监二庭庭长、综合协调科科长、办公室主任等5个职位进行公开竞争。竞争将采取分别计算笔试、面试和民主测评的得分,再按比例折算得出总分的方法,对总分前两名的进行考察,经院党组票决后报批和任命。

   为确保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法院还邀请区人大、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政法委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派员参加,予以全程监督指导。

                                                    (图为笔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