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走进社区 院长带头讲党课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5-07 16:39:56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57日下午,东宝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深入基层,为东宝区千佛洞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2902_副本.jpg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奏国歌,课堂氛围严肃庄重。

 IMG_2900_副本.jpg

 

   课堂上,汪院长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基层法治建设》为题,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过去5年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尤其针对基层法治建设,与在座的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915_副本.jpg

     汪院长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永葆党员境界和本色。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带头亮明身份、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服务发展、带头凝心聚力、带头弘扬正气,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