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新春访企业,问需送服务!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4-01-30 18:42:26

640.jpg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升企业风险防范能力,2024年1月29日,东宝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建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明强一行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慰问走访调研活动,上门了解企业司法需求,面对面送上司法服务,诚恳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熊建华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亚丹生态家居(荆门)有限公司、湖北天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法律难题,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涉诉案件执行、合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为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同时,诚恳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奋发昂扬的斗志,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企业转型健康发展。

2024年,东宝法院将严格落实落细法院领导班子包联企业制,主动作为延伸职能,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务实举措,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真心实意做到做实既“严管”又“厚爱”,全力助企护企,厚植营商环境的法治“沃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