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 2017年春季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7-02-07 11:44:35

大会现场.JPG

2月6日,东宝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春季集训动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传金主持。

会议上,东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荣刚宣读了表彰决定,民一庭、子陵法庭等6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立案庭、执行局等4个单位被评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叶根旺、邵国平、刘俊等7名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法官”、“办案标兵”、“服务能手”,张小敏、张阳、李金路、周军等28名同志分别被评为“宣传调研工作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东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守谦通报了全院2016年审判管理情况。2016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3996件,审执结3717件,同比上升25.7%。

东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作重要讲话,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7年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春季集训活动进行动员。汪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东宝法院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东宝法院取得新成绩的一年,面对收案数猛增、司改后办案法官大幅减少的双重困难,全院干警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他强调,全院干警在2017年要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要求,坚持破解难题与补齐短板相结合,坚持司法改革与执法办案相促进,切实解决法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加强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一流法院,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在大会上,汪明同志还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作出庄严承诺,院党组成员将带头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密切党群关系,千方百计为当事人排忧解难,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个案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不计个人得失,不讲客观原因,充分发挥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应有的作用;做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表率,自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