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法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3-05 14:10:09

     春光明媚燕归来,一年一度会再开;群英荟萃议国是,肩负重任谋开泰。今天上午九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一非凡的历史时刻,荆门市东宝法院全体干警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会议直播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新时代脉动。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干警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自身素质、服务人民群众、提高审判质效,严格公正文明司法,努力完成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