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向“老赖”亮剑

东宝法院开展执行积案大清理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8-04 08:55:11

近日,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启“白加黑”、“5+2”工作模式,对2016年1月1日至今的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进行大清理,全面落实省高院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决胜执行难”战役,进一步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IMG_3513.JPG

按照省高院下达的“终本案件合格率不低于90%”的目标指示,东宝法院执行局成立专班,对2016年1月1日起至今的终本案件进行全面清理,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建立台账,完善基本信息,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来规范案件。对不符合终本条件结案的,立即恢复执行,并架设查询房产信息专线,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最大限度查控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确保案件执行到位。

IMG_3514.JPG

终本案件清理工作将于8月中旬全部完成,届时将逐案明确结案时限,逐案落实办案责任,逐案细化对策措施,挂图作战,聚全院之力化解积案,向“老赖”亮剑,精准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