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冈市麻城法院到东宝法院考察学习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7-06-23 17:06:07

6月22日上午,黄冈市麻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一行17人到东宝法院考察、学习、交流案件审判、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在考察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宝法院城区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审务公开栏等,并与东宝法院法官围绕如何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东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介绍了本院工作情况,城区法庭庭长李莉介绍了本庭在破解案多人少矛盾上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工作经验,受到了考察组的肯定。

东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明强,东宝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欧本雄全程陪同考察。

(图为汪明同志(左三)陪同潘敬秋同志(右二)一行参观城区法庭)


(图为王明强同志(右一)、欧本雄同志(右二)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城区法庭了解案件审理情况)


两位院长在座谈会上.JPG

(图为汪明同志、潘敬秋同志在座谈会上听取情况介绍)

交流座谈会.JPG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城区法庭听取该法庭工作情况介绍)


(图为考察组一行与东宝法院法官面对面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