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法院多措并举深化推进“十进十建”活动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9-29 15:07:28


党组学习十进十建 精准扶贫 (2).jpg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结合审判中心工作,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促使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覆盖到全院党员干警。

一是党组党委带头,抓好日常学习教育。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十进十建”具体工作,将宣传教育计划纳入党组中心组,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和《宪法》、《监察法》等内容纳入每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学习计划,分章节进行重点学习,突出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院办公大厅宣传板、户外公开栏等处,宣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以及“十进十建”活动有关内容。通过法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有关内容,组织青年干警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深化学习教育宣传效果。

三是结合中心工作,推进学习成果转化。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精准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在实干中对标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的精神及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积极组织青年干警进社区宣讲法律法规、纪检监察知识,确保宣传教育覆盖基层村社区。

 


东法办[2018]4号关于印发《东宝区人民法院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三年行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