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督办会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3-06-09 17:44:52

640 (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审判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提质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近日,东宝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5月全市法院及我院各部门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审判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何院长的讲话要求上来,摸清案件底数、聚焦核心指标、直面问题短板、厘清工作思路,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全院“一盘棋”,层层压实责任。把发改率、上诉案件移送、长期未结案件清理作为推动整体质效提升的“钥匙”,查准问题矛盾、找实短板弱项,结合省法院政治部主任赵文革同志在包联我院的座谈会讲话精神,制定提升整改实施方案,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整改落实目标。要集中力量攻坚,多措并举克难。要把控好各项指标态势,实现定期调度和点对点针对性调度,发现优势求突破,盯住短板找方法,坚持常态化督导,用好约谈措施,全力推进“应结尽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