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弘扬“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3-08-01 18:31:41

微信图片_20230804092813.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重温红色岁月,激励干警继承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7月31日,东宝区人民法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红色教育活动,组织部分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及青年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  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东宝区泉口街道金龙泉社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干警们参观了清廉家风课堂和“家廉亭”,认真学习了从建国至今的清廉家风故事,让干警们对廉洁家风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体会。

在京山市孙桥镇张文秋故居,干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认真阅览张文秋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张文秋同志是中国现代革命史上的传奇人物,她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把初心使命融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好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