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法院召开执行标的款集中发放暨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大会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7-07-14 16:49:37

IMG_9596.JPG

IMG_9573.JPG

(图为大会现场)


7月14日上午,东宝法院组织召开执行标的款集中发放暨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大会,15名申请执行人代表和40余名被执行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宝法院当场为15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标的款169万余元,并公开宣读了《东宝区人民法院关于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及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犯罪的通告》内容,宣传了最高人民法院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的有关精神,介绍了该院开展“执行双百会战”的相关举措,并希望被执行人认清形势,自觉履行义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东宝法院对开展 “飓风行动”以来,组织实施 “执行双百会战”活动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该院加大执行政策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当前执行工作形势,为“飓风行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舆论氛围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今年以来,东宝法院执行结案27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135万余元,依法司法拘留11人,强制腾退房屋2件,发放司法救助金15.4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