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东宝区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烈士扫墓活动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7-07-03 15:18:03

    7月1号上午,东宝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前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烈士名录长廊,认真聆听了荆门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出生入死的革命精神。在烈士陵园,该院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夙夜在公、廉洁奉公,树立了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


(图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向烈士鞠躬默哀.JPG

(图为向英烈鞠躬默哀)


学习廖俊波事迹.JPG

(图为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了解英烈事迹.JPG

(图为了解英烈事迹)